第八届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国产化软件方向班”就业形势喜人
发布时间:2023年7月3日      阅读:169

成都中亚合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知周科技、华控图形和中亚通茂四家与我校联合开展第八届“国产化软件方向班”的企业共录取了“国产化软件方向班”的32名同学。目前这些学生已经进入公司,进入实习环节。

国产化软件方向班是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特殊开设的一个专业班级,学生选拔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和软件工程等多个专业,这些学生对国产化软件开发比较感兴趣。国产化软件方向班旨在培养优秀的软件开发人才,提升我国软件产业自主创新能力。这个班级的课程设置以培养学生的核心技能为重点,包括C++程序设计、QT程序设计、图形图形处理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还有企业参与教学,学员还通过项目实践和实习经验,获得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和团队合作能力。方向班的毕业生们在就业市场上展现出了卓越的竞争力和能力。他们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卓越的技术能力,成功地进入了国内知名的软件企业,为我国国产化软件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

学院对于国产化软件方向班的就业成果感到非常自豪。这也是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提供高质量教育的有力证明。学院将继续不断优化教学体系,加强与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支持,培养更多优秀的软件专业人才。

以下是部分去第八届“国产化软件方向班”实习的学生照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