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显成效-亦然科技录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8名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3年7月9日      阅读:154

近年来,我国大学生就业形势确实存在一定的挑战和压力。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与此同时,就业市场的供需矛盾也日益突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学生寻找匹配的岗位机会,帮助他们顺利就业。我们深知当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的挑战,因此我们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支持。为了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与各类企业和机构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今年4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走访了成都亦然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招聘需求和岗位要求,我们密切关注行业动态和趋势,确保我们的教育内容与企业需求保持紧密衔接。6月亦然科技来校宣讲,最后录用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8名实习生,下面是部分实习生的照片。

2024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有900余人,这届学生如何就业是摆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乃至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面前的一大难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积极寻找更多的匹配岗位,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支持。我们相信,通过系内与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学生将能够更好地适应职场需求,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