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赴亚马逊云科技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阅读:79

12月14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兼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陈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副主任李波老师一行2人到亚马逊云科技公司展开了一场富有成效的考察与交流活动,亚马逊云科技Academy亚太区负责人刘龑总监进行了接待。

考察团队首先参观了亚马逊云科技公司(上海),刘总监介绍了亚马逊云科技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以及在亚太区的战略布局。

随后的交流会上,刘总监介绍说亚马逊云科技公司从2018年开始就与我校展开了协同育人项目的合作,先后有2000多同学接受了亚马逊的课程。并阐述了公司在云计算领域的领先地位,并强调了亚马逊云科技Academy作为一个教育资源平台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亚马逊云科技在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

陈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教育部协同就业育人在学校的落地和实施情况,并分享了学院在研究与实践中所取得的成果,最后强调了人才培养与行业合作的重要性。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学院希望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应用,为学生提供更具实践性的培养和提升机会。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师资培训,课程体系改革和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探讨。讨论重点包括如何优化利用Academy教育资源的共享以及共同推动学生实习和就业。

整个活动强化了学院与亚马逊云科技公司之间的合作基础,为未来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课程体系创新和人才培养,实现互惠共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