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本学期综合实训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阅读:44

我院于2023年11月15日下午13:00在C2203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综合实训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秦海玉副院长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等8个系的系领导和汇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秦海玉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综合实训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各系分别从以下多个方面对参加综合实训学习的人数、学生综合实训报告选题、目前完成进度和质量、优秀成果的培育、校外实习学生人数、组织和管理、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

在会议中,与会教师深入探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为下一学年的综合实训工作献言献策。通过各系的汇报可以看出,本学期的综合实训工作运行良好。授课教师兼顾校内和校外学生的情况,灵活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果。绝大部分学生在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完成了学校学习任务,并积极寻求就业机会。总体而言,我院本届综合实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并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教师的教学也受到了学生的认可。

秦院长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和讨论,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秦院长强调各系应关注和掌握学生的情况,在保证综合实训最后阶段的教学工作质量的基础上,也要关注同学们的就业和毕业设计等问题,确保综合实训教学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会议照片:

综合实训工作会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汇报

网络工程系汇报

信息工程系汇报

物联网工程系汇报

智能科学与技术系汇报

综合实训成果展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