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2023级专升本学生入学教育暨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1日   图/文 :吕琳   阅读:46

为了帮助2023级专升本新生全面了解所学专业、明确学习目标、做好人生规划,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9月7日组织开展了2023级专升本学生入学教育暨专业宣讲会。此次活动全面介绍了专业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应如何进行自我建设,做好人生规划,旨在引领新生开启大学新篇章。

图1、图2、图3-软件工程系老师为同学们传授经验

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带领新生们领略了东软的四时风光、历史人文、教学特色以及专业设置、就业方向等等,并向他们介绍了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就业方向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内容。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目标,掌握好自己的未来方向,老师们强调了目标设定与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成功学子的经验,引导同学们理性规划自己的学业与人生。这些介绍不仅让学生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自己所选择的专业,还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从而增强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

图4、图5-大数据系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规划

同时,老师们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规校纪,其中包括学生行为准则、学籍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罚规定等。这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在大学期间应该遵守的规则,也让他们明白了任何行为都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图6、图7-网络安全系、网络工程系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专业方向和就业前景

此次入学教育暨专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无疑为新晋专升本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学院表示,将持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培养出更多具备综合素质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