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5日      阅读:73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2024届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邀请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进校园进行企业宣讲,给学生一个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

9月12日,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于A5-104召开。此次招聘面向2024届毕业生,主要招聘岗位为软件实施运维、产品管理、产品销售、系统集成等。

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在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排名中稳居第四,仅次于腾讯、华为和百度等知名企业。作为一个以“创新、立信”为发展理念的企业,中通服创立科技专注于为企业提供软件研发、系统集成、IT咨询服务、运维等业务服务,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公司不仅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还积极培养人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广泛的职业发展机会。

宣讲会上,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战略以及各类职位的招聘信息。学生们有机会深入了解公司的文化和价值观,并与公司代表互动交流。在整个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代表的介绍,将岗位的重要信息、注意事项谨记于心。会后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企业代表进行提问,表现出强烈的求职意愿。

会后,公司为有意向的学生提供了评测和面试,以便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潜力和适应度,充分沟通双向选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