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征兵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7日   文:黄溢   阅读:181

3月3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C2-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宁多彪、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各系主任及毕业班素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主持。

会上,沈洪科书记传达了本周二“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征兵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具体要求,宁多彪院长对学院下一步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学院2244名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一是要摸清每位毕业生就业意向和状态,做好状态数据台账;二是要强化就业指导,开展有温度的就业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三是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每个系联系走访企业至少10家以上,进行企业用人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四是要做好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五是要做好就业数据的统计,定期通报各专业毕业生网签进度;六是要落实好就业指导“六进”工作,做好周五数据上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3年征兵工作及就业工作重点思路和任务要求,为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