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   编辑:张正毅   阅读:134

为有效提升学院各级团组织的团务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好“智慧团建”学社衔接等重点工作,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组织部于5月24日20:30召开2023届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线上培训会议,院团委组织部及2023届毕业班团支部书记近100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赵友愿同学代表院团委向各位同学对在过去四年为学校共青团工作、为班级团支部各项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对即将顺利地完成四年学业表示祝贺。同时,结合当下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工作背景,阐述了本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本次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对毕业生团员的重要性。他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着重讲解线上(“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和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相关注意事项,详细说明“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操作流程、毕业生去向分类、时间节点等相关工作要求。接着,赵同学对毕业班团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恪尽职守,坚决站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尽职尽责,坚决打通团员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做到逐一落实,不落一人,按要求完成此项工作;要明确目标,注重协调配合,加强转出方团组织和接收方团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扎实做好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确保团员管理规范化,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此项工作。最后,院团委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本次培训,促进了我校团组织工作和“智慧团建”系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网络化建设进程,为院团委全面开展2023届毕业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院团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各项基础团务工作,持续规范“智慧团建”系统管理,落实好“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以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