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2学期课程考核评估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7日      阅读:22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质量为追求;为了贯彻执行成都东软学院“六有八重”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体系的要求,近日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2学期课程考核评估。评估旨在通过对学院开设的课程进行考核质量评估,诊断课程考核组织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持续改进考核设计,积累考核管理经验,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学院通过系级检查和院级抽检的方式,对学院内61门课程,按照不低于20%的抽检率,重点抽查33门课程,覆盖学院各专业,着重检查试卷批阅的正确性、规范性,文档是否缺项、材料是否完整、总结是否到位等,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及时整改。

图1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级抽检

图2 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

图3 网络工程系期末文档检查

图4 信息工程系期末文档检查

图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期末文档检查

本次课程考核评估绝大部分课程文档资料完备、试卷批阅规范、期末评分有据可查,考试前系部及团队对课程考试试卷进行了严格的检查、试做、审核,监考过程严格考试纪律,记录材料完备、签字流程完备。针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及时验收整改结果。

在此次学院组织的检查活动中,质量副院长温荷教授对新教师进行了文档撰写的培训,帮助新教师快速理解学校文档质量标准的要求,以确保课程考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