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8日   图/文 :徐九丰 李昊洋 王子豪   阅读:74

在我校20周年校庆之际,为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2023年11月16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C2-203会议室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副部长黄杰,学院院长宁多彪、党委书记沈洪科,各系相关负责人及校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黄溢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副部长黄杰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学校校友会关于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文件。经过学校校友总会审核,同意成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校友会。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黄溢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相关筹备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及第一届理事。

接着由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副部长黄杰为学院校友会授牌。

学院党委书记兼学院校友会会长沈洪科发表讲话。沈书记首先回顾了学校建校20周年以来,学校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老师及广大校友对学校及学院的支持,强调了校友会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工作中来,共同为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代表宁多彪院长给在场每一位校友会理事逐一颁发聘书。

紧接着,当选副会长的校友徐伟代表校友理事进行发言。他表达了学院老师对其教育引导的感谢,并赞叹如今校内的风貌及各种硬件设施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们互相联系、互相帮助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回忆青春、共享资源的一个重要载体。他们将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工作中来,与学院共同发展,联络更多校友,聚集更多力量,为校友会、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领导宁多彪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强调了校友会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是展示学校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同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友会的发展,为学校和学院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校友会的成立,预示着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