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组织新教师开展第三学期项目实践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6月30日      阅读:103

2023年6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组织从未承担过小学期项目实践教学工作的新进教师开展小学期项目实践教学交流会,会议开始首先由杨跃臣老师为新教师讲解小学期的教学过程、相关教学文档以及校外实习学生成绩等重点注意事项,之后解答了存在疑问的教师的相关问题。为新进教师后续开展第三学期项目实践教学奠定基础。

2022-2023学年第3学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共承担了C++方向班和3个年级共计33个教学班的小学期教学任务,涉及学生2500余人,之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从未一次性承担过如此多的专业性实践课程,所以这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乃至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来讲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