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激昂青春二十载,热血篮球迎校庆”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图/文 :吕琳   阅读:51

12月14日,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的“激昂青春二十载,热血篮球迎校庆”篮球联赛在学校篮球场圆满结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此次决赛的战况。

本次篮球赛从11月开始,经过数周的激烈角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同学们在篮球场上展现了他们的激情与认真。从小组赛到决赛,每个班级都全力以赴,挥洒汗水,不断成长和进步。最终,网络空间安全系的网安队、计算机类的饭醉团队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的大数据队分别获得了此次篮球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这次比赛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比赛生活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天气虽然转冷,但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与决心,同学们激情满怀,积极做好比赛准备,随后迅速投入到比赛当中,经历此前比赛的磨合,赛场双方拼抢激烈流畅,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精妙的传球和漂亮的配合都展现出他们出众的技术和能力,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赛场上的比拼引燃了篮球赛的活力,各支队伍稳打稳扎,配合默契,无不展露出他们自信的精神面貌。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让我们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队协作的力量带入未来,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用青春热血谱写辉煌篇章!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