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7日   图/文 :陈凤玉 李昊洋 石洪川   阅读:6

12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A3-104国际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学院院长宁多彪、党委书记沈洪科及全院100名师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温荷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实现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建校二十周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十分重要的一次会议。他代表校党委对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面提高学院党的建设水平;二是始终打牢党建工作基础,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建设目标,切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沈洪科代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沈洪科书记对五年来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他指出,过去五年,是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伴随学校快速发展而自身不断成长的五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奋斗,认真工作,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同时沈洪科书记就今后五年,深化内涵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学院建设新征程进行了阐述,我们要紧密围绕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IT应用技术大学这一奋斗目标,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努力在以下五个方面取得新成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一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推进教师能力提升行动,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四是打造品质校园文化活动,提升文化育人实效;五是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安全稳定防范力。

会上,与会代表对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工作报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宁多彪、仲宝才、沈洪科、秦海玉、温荷(以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沈洪科同志为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