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阅读:108

2023年3月16日上午,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区负责人陈志勇、四川区院校总监王运等一行四人到访学院,学院院长宁多彪、副院长陈建等在C2-203会议室与来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2年11月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与我校签署了智能工作室合作项目协议书,公司免费为我校学生开放了四个智能工作室学习班,参与工作室在线学习的学生有一百多人。公司张立榆老师反馈了目前四个班的学习情况:总体来讲,大部分同学非常重视这个学习机会,学习进度和效果良好;但也有部分学生学习进度缓慢,需要校内指导教师给予提醒。张老师介绍说:工作室成员需按要求完成泰迪云课堂课程学习,提交完成项目至模型交易平台,企业导师考核通过才能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完成课程学习和项目训练的学生还可以承接公司平台上的真实项目,项目一般都是有经费支持的。学院陈建副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公司提供这么好的课程和项目资源!我们的老师一定提醒学生要利用好资源,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

公司王运总监接下来对“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进行了介绍。“泰迪杯”大赛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利用数据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宁多彪院长表示我校也一直重视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我们积极鼓励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升专业能力,拓展知识面,从而提升就业竞争力。

随后,校企双方还就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专业课程设置、项目设计以及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校企双方明确了下一步共同努力的方向。我们相信校企共同搭建的交流平台更利于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更能体现“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更能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