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阅读:3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已经成为求职市场的热门选择。然而,众多毕业生在迎接激烈的就业竞争时,往往感到迷茫和无措。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和行业的需求,2023年11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新校区F3-202教室为2024届计科系毕业生开设就业帮扶讲座,旨在为学子们提供更全面、实用的职业发展支持。

讲座开始后,计科系的秦海玉主任以目前的就业情况与学生的发展情况为背景,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学子们分享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行业洞察,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就业建议。

此外,讲座还还邀请了来自软件工程系的范畅教授担任导师,为学生提供专业知识的指导。范教授在指导过程中注重实践,重点培养学生在就业过程中所需的技能,通过让学生设计并完成实际项目,让学生有机会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情境,提升问题解决和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这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就业帮扶讲座,旨在培养学生具备全面技能、职业素养和实际经验,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迎接职场挑战。相信通过这次讲座,计科系的学子们将会更加有针对性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顺利迈入职场新阶段,未来他们将不仅仅是技术专业人才,更是具备综合素养和职业拓展能力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