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成功晋级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4日      阅读:60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B类“创响无锡”赛道全国赛决赛晋级于2023年6月10日拉开帷幕,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派出的伍靖博、纪凯伦团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决赛!

在比赛中,伍靖博、纪凯伦等五人不断突破自我,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和创新思维,通过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方案,实现了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的融合应用,充分发挥了深度学习的技术价值。这次比赛以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为主题,他们的作品不仅能够实现高效的服务,还具有很高的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收益。这样的思路和实践方式,将更好地促进智能制造和信息化服务行业的发展。

晋级全国赛,是对伍靖博、纪凯伦等五人不懈探索和创新的又一次认可,也是我校应用型本科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成功实践。是学院落实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八协同”产教融合育人机制,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期待五位同学在决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争取更多的光荣和荣誉!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