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应辉教授带队赴成都美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4日      阅读:221

3月14日,学校校长张应辉教授带队赴成都美团公司调研交流,美团四川公共事务部总监刘江、美团餐饮SaaS技术总监彭正军、韩国峰及相关团队主管等热情接待了张应辉校长一行。学校校长助理张兵、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书记沈洪科、副院长仲宝才陪同调研。

张应辉校长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美团办公场所、党建中心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江总监对张应辉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两年来为企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就美团发展历程及战略发展、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成都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餐饮SaaS事业部技术总监彭正军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并对校企联合培养机制及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期待双方能够在校企联合定制班、专场招聘、定向实习等多种合作模式继续进行积极探索和优化,不断扩大校企合作成效。

张应辉校长对成都美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了美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对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与学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合作成效予以肯定,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式纵深推进校企合作,推动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张应辉校长要求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并引导其主动转化工作思维,积极调整工作心态,尽快适应工作节奏,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随后,双方就优化合作模式、学生职场表现、提升实践教学效果等作进一步探讨交流。座谈会后,张应辉校长一行与部分在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实习的学生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其工作情况,协助解决其在生活、学习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