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第一届系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7日      阅读:111

为更好的宣传物联网工程系师生风采,体现我系学子的精神风貌,激发全体师生的发展热情和创新精神,树立我系品牌形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系于2023年5月30日—6月5日举办了我系第一届系徽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共有30余组队伍参赛,经过评委初筛等环节,最终共有10组队伍进入决赛。本次决赛采取PPT答辩演讲的形式进行,选手们所设计的系徽思路清晰、理念明确、寓意充分,设计质量极高,并按照比赛规则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设计理念。评委们就每一份参赛作品的中心主题、文字理念、创新创意等多个方面展开综合评定,并给出修改意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评定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五组,并由评委们为获奖代表颁奖。

图1-选手进行作品答辩

最后,张瑞达老师作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的设计作品,每个设计作品均展现了鲜明个性、传递了本系精神、塑造了昂扬风貌。他表示,本次比赛很好的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力,丰富了系级文化,增强了学生对本系的认同感。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物联网工程系的归属感、认同感,展现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别具一格的创新精神,对我系品牌形象的树立、宣传以及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图2-颁发奖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