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2日      阅读:129

3月2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刘宏教授带领招生就业工作部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副部长黄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书记沈洪科,各系主任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素质教师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会。

会上,各毕业班素质教师逐一将自己所带毕业生目前就业基本状况、遇到的困难、好的工作做法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刘宏副校长针对素质教师汇报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及时逐一的提问跟进和指导交流。刘宏副校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就业工作措施务必落到实处,工作务必做细;二是要重点做好“想就业但未找到就业单位”和“困难学生”就业群体的关注和帮扶工作;三是要认真总结软件工程一本学生群体的就业去向及就业质量分析;四是要做好分类分层的指导帮扶,多渠道给学生推荐企业岗位,及时帮助学生总结面试失败经验;五是要强化与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沟通交流,各系调动多方力量帮助学生更好就业;六是要研读熟悉国家相关就业政策及大学生入伍等政策。

座谈会最后,沈洪科书记代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做了表态发言,接下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交流会精神,认真梳理工作短板,细心耐心做好帮扶、扎实做细工作措施,调动全院力量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好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