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创新中心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交流现代产业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0日      阅读:99

12月26日上午10点半,百度创新中心黄凯一行来访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宁多彪院长进行了接待。在会上,黄总就百度AI相关领域“文心大模型”、“百度飞桨”等进行了介绍,并对百度相关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宁院长对百度在AI领域的发展做了充分的肯定,就学院现阶段现代产业学院的构想与百度做了充分的交换。然后,双方对人工智能专业发展中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百度此次来访增加了我院与人工智能头部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的经验,下一步学院也将积极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进行更多的布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