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走访成都百度AI生态技术部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8日      阅读:19

2024年1月15日上午10点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人工智能系主任温荷、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主任陈建、软件工程系主任仲宝才等一行赴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百度AI生态技术西南区域负责人黄凯、邓沫雨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在交流过程中,学院了解了百度基于大模型的人才培养与教育创新实践方面的成果,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终双方在“飞桨星河社区”、“飞桨领航团”和“松果菁英班”的建设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为深化百度与成都东软学院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学院领导对合作事宜给予了高度重视,表示学院会大力配合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AI生态相关学科领域建设,培养学生各方面能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